南风未起念你成疾

ES乙女写手,在线丢人。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ES/泉杏】只有你拥有全部的我

只有你拥有全部的我

给乔北老师的生日贺文! @乔北好困 生快!!!你要的泉总!南风要冻死了……

(恋人性格反差什么的……阅读愉快XD)

濑名泉是传说中的傲娇,包括队友在内全员公认的那种。脾气差,毒舌……很多听起来不太妙的形容词全是在外人看来用以形容濑名泉的最佳词汇。

这时的你看着手机新闻刷出来的又一条的濑名泉的黑料,冷漠地点了关闭。

那是一个人的表象,凭一个人的表象去定义一个人。不得不说,现在的媒体朋友们还是真的有够肤浅的。

Knights的队友是有说过濑名泉傲娇,但是他们更多的是在说他的温柔;脾气差是因为濑名泉自身对工作的完成度要求很高,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极其糟糕……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你已经不想再说了。

人们只会看到他们想看到的,而你所能看到的,是一个不完美但是却令你无法自拔的濑名泉。

今天下午泉没有通告,所以应该是在家里待着……不对,今天下午他约了健身房……你在超级市场挑选着晚饭所需的材料,一边回想着泉今天下午的行程。抬起手臂看了看时间,估摸着泉应该到家了,你走到柜台准备结账。

还没走到柜台,手上的重量突然一轻。一阵泉独有的体香钻进你的鼻子,你笑起来,转头去看他,“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虽然挂着“你是笨蛋吗”的表情,泉的语气却很温和,“这里是离家里最近的超市,你不会愿意走到别的超市去买的,小懒虫。”

这是恋爱后泉才发现的,你非常、非常懒,甚至有时会懒得吃饭,这是导致你的胃病频发的原因之一。泉异常自觉地开始规律你的三餐,虽然收效微乎其微,但是他决不允许你在他的视线范围里不吃饭。

泉会下厨,但是你却不太舍得让泉做饭。毕竟他不能吃太多你很喜欢的油炸的东西,但是为了你能增加食欲每次都会做一些。这让你非常过意不去,不是每个人在吃饭时面对着泉亮晶晶又水汪汪的可怜眼神还能吃得无比开心的……不,不如说世上就没有那种生物吧!

你正切着菜,泉的手突然攀上了你的腰。你吓了一跳,刀差点切到手指,“泉?”“突然很想你,就过来看你了。”泉靠在你的肩膀上,“拿刀的手法不太标准吧。”“有吗?”“我来教你吧。”泉抓着你的手,调整你的切菜的手法。你看着切得工整的菜很开心,转头看见泉的蓝眼睛里的柔软几乎要一泻千里。你放下菜刀,转过身埋在他的怀里。

“?”“觉得今天下午的泉很爱撒娇呢。”“哪有。”他笑起来,笑里满满的都是夕阳的颜色,“只是觉得,如果之后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下午这样就很完美了。”

“那样我们大概会很穷的吧?”虽然知道这句话很煞风景,你还是忍不住吐槽。“那也很好啊,”泉难得地没有责备你的煞风景,“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财富了。这样想来,我已经很富有了哦。”

你没有说什么,只是更深地埋进他的怀里。这样的、不为人所知的濑名泉对你来说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珍宝,可以说是你人生中拥有的所有中最为珍贵的一件了。

吃完晚饭你还有工作,泉在房间打电话。你端着刚泡好的咖啡,想着今晚又是个不眠夜,突然听到了泉的电话内容: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爱她?而且是在这么多的好看的女孩子里选择了最最平淡的她?”

“确实,她的确长得还算过得去;超级懒,还因此有特别严重的胃病;天赋根本没有,勤奋都是装出来的或者被迫的;好胜心特别强,毫无把握的事情也能胡诌得像是胜券在握了一般……”

“可是她不是完美的,我就更加不是完美的了。除开那些媒体瞎写的之外,我自制力差,嘴也是真的毒……我看着我自认为很平常的一句话把她直接说到眼泪汪汪的。”

“她愿意接受我所有的不完美,并在我的不完美中发现我的完美并让我看起来更完美。而在我的眼里,她所有的不完美都会让她更加可爱。勤奋的样子固然很吸引人,可是慵懒也别有一番风味。她的完美大家都看得到,我看得到的都是她的不完美。她也是一样的。”

“我觉得这就是答案了。”

你拿着咖啡杯突然就想抛开一切的好好陪陪他。

对啊,这就是答案了。对我们来说,都是只有你拥有全部的我啊。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