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未起念你成疾

ES乙女写手,在线丢人。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敬杏』不过是一千亿中的那么一个

     地理六十题,可能会写完?

     OOC预警,BE预警,非原paro注意。

     杏的lineID茶叶太太是因为在EG里是茶道部部长。

     OK的话,Let's go!


9.不过只是一千亿中的那么一个[the Galax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红月的曲子好赞!和风可美!!!!莲巳敬人请嫁给我吧!!!!”


       杏敲下这一句话,做了个深呼吸稳了稳自己颤抖的双手。她看了看自己的手,手指纤长,皮肤白皙到近乎病态。


      杏摇摇头,狠狠地嘲笑了自己。


      ——根本就不是近乎病态,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病患,对自己用近乎病态的形容词真是太抬举自己了。


      手机突然弹出来一条消息,是LINE的消息提示。她参加的一个红月讨论群的群主突然通知了全员红月的演出计划。


      群主不是红月所属的经纪公司的一员,但还是能了解到很多这样的相关信息。大概是私生饭吧,杏划着LINE的消息提示漫无边际地想着。但是划着划着突然看到了将会来自己的城市,这也是一个惊喜吧。


      LINE群上提及她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都是“恭喜茶叶太太wwwww”。她的手机几乎被蜂拥而来的私信弄得近乎瘫痪。杏一条也没有回复,因为这时医生走进病房来做例行检查了。


      杏认命的上交手机,没有注意到她最期待的一个联系人旁边,一个小红点悄悄地亮了起来。


      杏的病情发展很快,开始只是会有短暂的昏睡,但是现在她的昏睡时间越来越长。很难说在什么时候就会长眠不醒,也许是因为这个,她才终于有了手机的支配权。


      莲巳敬人将信息发过去后便开始了训练。红月的全国巡演即将开始,这个时候的训练容不得半点差错。这个要到他的LINE的是一个很虚弱的女生,他对那个女生几乎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她极其虚弱,但是却很美。


      他告诉她的是红月的演出计划,就是公式化的通知而已。会告诉她只是因为他和她有过这么一个小小的约定。


      杏被推进手术室时想起了那条LINE,也猜到了大概是谁发的。这次手术如果能顺利的话,就告诉他我会去看红月的演唱会吧。杏想到,毫不意外的陷入了沉睡。


      梦里是红月演唱会上的三色荧光棒所组成的星空,四面八方都是。这是舞台上才能看见的盛景,杏意识到舞台并没有开灯,但是这样的星空并不可能是为她而亮。她环顾四周,莲巳敬人站在她的旁边向她伸出手。杏隐隐觉得哪里不对,“莲巳敬人?”莲巳敬人摇了摇头,“我是你的想象而已。”


      “只为我一人存在的幻象吗?”


      “这样的幻象每天都在上演吧,只要你愿意去看我可以带你去看一下数十万个这样的幻象哦?存在于不同的女孩子的脑海里的幻象。”莲巳敬人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略显嘲讽意味的笑容。


      那根本就不是以温柔著称的红月队长会露出来的笑容。但是很奇异的,杏觉得并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就好像莲巳敬人本来就该这样一般。


      杏突然明白过来,这是自己长期以来的幻想。会有莲巳敬人的LINE似乎是因为自己太过虚弱让人忍不住产生泛滥的同情心,自己的LINE会收到莲巳敬人的私信也是自己死缠烂打之后的结果。自己对于他,对于红月,大概是他们数十万粉丝中的一员。她与别人并没有什么两样,甚至可以说比其他人还要再惨一点。


      但是她不可抑制的想起自己小时候最亲密的玩伴,好看的绿色眼睛,以及比瞳色还要深一些的发色。现在想来,那就是莲巳敬人吧。莲巳敬人给她递过一束花,还不像现在这般成熟稳重的声音说着“你一定要好起来啊,好起来你就可以嫁给我了。”


      后来莲巳敬人搬走了,杏却记住了这个约定。这个约定带给她的力量曾让她无数次在死亡边缘徘徊却依旧没有死去,她每日睁眼的动力也是这个约定。


      ——但是自己真的和喜欢红月的所有人没有什么区别啊,除了这个约定之外。自己就是那么平淡无奇的一个人而已啊。那句话他大概还和更多的女孩子说过吧?以后想起来也只是一笑而已吧?


      杏终于放弃了。


      手术室里,监视心电图的仪器发出长长的“滴——”的一声。


      像极了不知是谁的悲鸣。


评论(1)

热度(18)